美文赏析 人间乐土 Heaven on Earth

日期:2010-04-28
分类:名著欣赏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人间乐土

  如果你早上醒来的时候健康无恙……那么,比起活不过这一周的百万人来说,你真是幸运多了。

  如果你未曾经历过战争的危险、入狱的孤独、严刑的苦楚、饥饿的痛苦……那么,比起世界上5亿人来,你真是幸运多了。

  如果你冰箱里有食物,身上有衣服可穿,有屋篷遮蔽,有地方睡觉……那么,比起世界上75%的人来,你真是富足多了。

  如果你银行中有存款,钱包中也有钱,还能到某处消费……你便跻身在世界上最富有的8%人口当中了。

  如果你的父母依然健在,而且还在一起生活的话……这可是非常难得的事,即使是在美国与加拿大。

  有人说过:我所付出的终将会回归。

  所以……

  去工作时,犹如你不执迷于金钱。

  去爱他人,犹如你从未曾被伤害。

  去舞蹈吧,犹如无人在一旁观看。

  去歌唱吧,犹如无人在一边聆听。

  好好地生活,犹如这里是人间乐土。

  美文赏析
 
 
子栏目导航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