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带孩子去野生动物园

日期:2010-05-31

  小小儿童乐园位于园区步行游览区的入口,占地20 余亩。总投资:628万元。是一处充满童贞、童趣的小型动物园。包括:千只白鸽飞翔的白鸽广场、展养温顺小朋友喜爱的截尾狐猴和松鼠猴的猴岛、猴笼;展养中国特有的小矮马的跑马场、拥有百只名贵宠物犬供游人亲密接触的宠物狗园、"未成年"小动物的动物育婴室;四周可让小朋友乘坐小漂流的金鱼广场;小兔园、羊园、供游人垂钓的鱼池、傣家风格的竹楼茶社。适合儿童游戏,培养儿童的爱心、为园区的一大亮点。这种特色儿童式小动物园建立可谓在全国野生动物园独具特色。

  重庆野生动物园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大型旅游项目,是国家林业局 2000年批准建立的西部地区首家国家级野生动物生态旅游园区,同时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集娱乐、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及动物观赏、动物繁育救护于一体的综合性特大型主题园区。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所在地永川双竹镇是经国务院批准的100余个经济开发试点镇之一,界于东经105.37°――106.05°,北纬 28.56°――29.35°之间,该地区山清水秀,地貌环境丰富多样,四季气候温和

  (年均气温17.8℃),是非常适合野生动物生长繁衍的地区。成渝高速公路、成渝铁路、永泸高等级公路、永师公路均经过永川市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占地3500亩,投资2.3亿元,于2000年8月破土动工,定于本月28日对外试营业。每天能接待6万名游客。

  园区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温度16.6摄氏度,雨量充沛,适宜多种植物生长和野生动物栖息繁殖。园内山峦起伏,水资源丰富,拥有天然水库4个、山涧小溪无数。

  园内的动物约有200种,1万多头(只),其中园内国外的珍稀动物约占70%。

  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