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与孩子一起游世博

日期:2010-05-27

  下周二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您想好送给孩子什么节日礼物了吗?现在的小朋友不愁吃不愁穿,就缺跟家长一起玩,您不妨考虑一下带孩子乐游世博吧 让孩子感受一下“游世界”的氛围,领略不一样的文化。不过,游世博对于大人来说都是一项“体力活”,亲子游就更得充分考虑小孩子的体力了。

  浦西园区最讨孩子喜欢

  世博会开幕已经快一个月了,参观过的游客除了赞叹展馆和活动的精彩外,反馈最多的就是:热门场馆扎堆现象严重,排队太累人。而浦西园区相对于浦东来说,排队情况要好一些,同时占地面积小得多,花在路上的时间也少一些,如果合理安排,别太赶时间的话,亲子游放在浦西是最合适的。

  多位带过孩子去世博的家长在网上交流经验说,浦西园区一些场馆的体验项目很受孩子欢迎,比如最佳实践区里的一些案例馆,“欧登塞案例馆可以骑自行车,宁波滕头馆每走几步都能听听表现中国农历中二十四节气的 天籁之音 ,在马德里馆可以和喜欢的皇马球星拍虚拟合影,在台北案例馆可以乘坐虚拟的101大厦观光电梯 ”反正一切能够亲身体验、亲手操作的项目都会激发起孩子的好奇心,吸引着他们去探索。

  航空馆:驾模拟机

  航空馆靠近3号门半淞园路入口处,进园右手转弯即是,该馆的互动项目很受好评,您可以让孩子去体验一把驾驶飞机乐趣的模拟机,还可以让孩子坐在无轨、智能的自动化观光车上看3D影片。不过,该馆在浦西也是热门场馆,需要排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9点半开馆,早点来的话用不了太多时间就会排到的。

  城市未来馆:35米高的“范特西”

  在城市未来馆中,最大的亮点是一部制作宏大的动画电影。高达35米的展厅被打造成一个斑斓的“范特西”世界,未来变得触手可及。动画片讲述一群孩子对未来城市的梦想,包括未来的能源是什么模样、未来如何学习、未来家庭生活如何等。在这里,参观者将亲身体验未来城市的五种可能性:在“花园之城”,城市街道成为孩子们的运动场;在“知识之城”,人们不用学习就能够学会所有知识;在“水之城”,城市的河流就是一个水上公园;在“太空之城”,人们在天上长大,还能去太空旅游;在“能源之城”,汽车产生的能源足够整个城市使用。

  可口可乐馆:快乐测量仪下开怀大笑

  你有多长时间没有开怀大笑了?可口可乐馆让人远远就能感受到“快乐”的气氛,在那里有一个快乐测量仪,你可以让孩子站在下面开怀大笑,“快乐之声” 达到一定的分贝,快乐工坊的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你童心大发,也可以体验一下。

  可口可乐馆还给游客准备了“特爽冰昔”,其神奇之处在于,拧开瓶盖时,无数快乐的小冰渣纷纷往外涌,再赶紧拧紧瓶盖,瓶内竟凝结成了一层薄薄的冰昔。神奇吧?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