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带孩子去动物园

日期:2010-05-31

  六一儿童节到了,带孩子去哪玩成了父母们的话题,小精灵儿童网站为此专门收集了适合儿童的好玩有意义的去处,希望能有一款适合你。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各地动物园的情况,各地动物园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都有针对儿童的活动,特别有一些动特园还有针对六一儿童节的优惠活动,大家不要错过哦。

  北京动物园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佳动物园、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北京市精品公园。北京动物园是中国开放最早,饲养动物最多的动物园之一,距今已有100余年的历史。它位于西城区西直门外,占地面积约 86公顷,水面8.6公顷。饲养展览动物45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500余种10000多尾。每年接待中外游客 600多万人次。 从清末时期的万牲园,民国时期的农事试验场,到建国后的北京动物园;从供皇宫贵族、官僚军阀游玩享乐的场所到现今的供广大人民大众休息游览的场所,这中间北京动物园也曾走过一条极不平坦的道路。北京动物园的发展史分为六个阶段,即晚清时期、民国时期、建国初期、六十年代、七十年代、改革开放时期。纵观90 年的历史,特别是建国后的半个世纪,我们可以看到正是由于党和国家领导的关怀,无数动物园人的奋斗,才使得北京动物园有了长足的发展。如今的北京动物园是国家和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全国十佳动物园之一,市文明先进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点。与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动物园建立了友好联系,许多国家及知名人士赠送给政府和人民的礼品动物都在这里饲养展出。

  上海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Shanghai Zoo)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381号,紧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始建于原名西郊公园。上海动物园属于国家级大型动物园,占地面积74.3万平方米,饲养展出动物 620余种,饲养展出动物的馆舍面积有47237平方米。是全国十佳动物园之一,中国第二大城市动物园。

  广州动物园

  广州动物园位于广州市中心地带,横跨先烈中路与环市东路,占地面积近42公顷,每年接待海内外游客近300万人,是国内展览动物种类和数量最多的城市动物园之一。公园不仅被建设部评定为全国十佳动物园,还是国家旅游局认定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与北京动物园、上海动物园并称为全国三大城市动物园。同时,广州动物园还是广州市内最具特色的科普教育基地,先后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省、市政府评为“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广东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和“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为动物保护科普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自1958年建园以来,广州动物园秉承“探索、求是,供大众受益;献身、兴业,创生态佳境”的园训,不断推进园区建设和丰富服务内容,游园环境日益完善,动物展出水平不断提升,为广大海内外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游览内容、舒适的参观环境和一流的服务设施,成为展现广州城市生态文明的重要窗口之一。

  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