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四个好少年主题班会

日期:2010-03-24

  主持人:长江是中国的母亲河,她孕育了一方儿女。现在让我们来欣赏一首长江的赞歌吧!

  李欣儿,朱聪颖,徐茜:长江之歌

  你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风采;你向东海奔去,惊涛是你的气概。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儿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我们赞美长江,你是无穷的源泉;我们依恋长江,你有母亲的情怀。你从远古走来,巨浪荡涤着尘埃;你向未来奔去,涛声回荡在天外。你用纯洁的清流,灌溉花的国土;你用磅礴的力量,推动新的时代。我们赞美长江,你是无穷的源泉;我们依恋长江,你有母亲的情怀。

  主持人:谢谢她们深情的朗诵,现在让我们再来欣赏陆瑾瑜带来的作文......

  陆瑾瑜:《 强者-不易 》

  主持人:是呀,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四好少年是我们每位少先队员的目标,现在让我们一起来评选我们班的两位四好少年吧,请大家将心目中四好少年的名字写在纸上。

  ...........................

  主持人:经过大家的评选,我班的两位四好少年是李欣儿和陆瑾瑜。让我们掌声欢迎李欣儿来讲讲她的学习方法。

  李欣儿: 学习方法......

  主持人:在前几个环节中气氛十分凝重,现在我们来欣赏一下山寨版《梁山伯与朱丽叶》。

  杨敏妮,李羽鹤......《梁山伯与朱丽叶》

  主持人:搞笑幽默,让我们再次将掌声送给他们......时间在匆匆流逝,我们的班队活动课也进入了尾声,最后让我们一起唱《争当四个好少年》歌曲。

  齐唱《争当四个好少年》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