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四好少年 廖睿洁

日期:2010-04-12

  星期五下午的班会课,老师跟我们说:“总书记宣布说让我们争做四好少年!”我一听,四好少年,原来不是三好学生吗?怎么一下子就变成四好少年了,噢我知道了,原来是因为下面的四条规则呀!

  1、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2、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3、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

  4、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我们齐读了一遍,对四好少年有了一些了解,老师又接着说:“以前的三好学生是德智体,现在主席有加深了一层含义,那是德智体劳,我们即应该做好以前的三好学生,又应该做好现在的四好少年,这样,我们的童年才有色彩。”老师说完,我的心里想:是呀,三好学生我们也要做,四好少年我们更是应该争当,这样才是一个好少年。

  比如说吧,你要是想做四好少年的话,你就应该热爱祖国,有远大的理想。你还要努力的学习,把成绩搞好,还要上进。你还要品德优良,不拉小团体,大团结友爱。你好要搞好你的体育,体魄强健,活泼开朗,多和同学们交朋友,这样才是做一个真正的四好少年。

  我相信,只要有动力,有上进心,这四条规则对我们来说根本不难,不仅是三好学生的德智体,还是四好少年的德智体劳,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自己,当一个好少年,好学生!

  四好少年我来做 廖睿洁

  四好少年呀,

  我来做呀!

  四好少年有规则,

  还挺简单呀!

  热爱祖国理想远大,

  勤奋学习追求上进,

  品德优良团结友爱,

  体魄强健活泼开朗,

  四条规则呀,

  牢牢记在心。

  三好学生

  我也做,

  四好少年

  我也做。

  童年的声音多美妙,

  让我们一起,

  用刷子

  涂上我们

  美好的童年。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