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四好少年 顾妍

日期:2010-04-10 作者:顾妍

  星期五的班队课上,学校组织我们一起参加“争当四好少年”的活动。朱老师也给我们看了一些资料,有主席与2010年1月份写的四好少年寄语;有学校规划的四好少年活动要求;也有一些孩子们写的关于四好少年的诗歌和童谣。我们通过这些资料,进一步地了解了四好少年。看完这些资料,我感到信心十足,明白了四好少年和三好学生的区别。那就是三好学生是笼统的德、智、体,而四好少年却是进一步的确切的要求。四好少年有一个标准: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现在,我就要开始争当四好少年。我会有我现在的理想,并向理想不断前进。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做作业,为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我要更有礼貌,遇见老师会问好,损坏公物的事我不再做,虚假撒谎的事也别出现,做个品德高尚的好学生,我要和同学友好相处,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和同学闹矛盾。我要加强努力锻炼,把自己练得健康起来,不要每天病怏怏得,我要活泼开朗,遇到挫折不放弃,遇到困难要冷静。

  我也要争当四好少年。我要做热爱祖国,有理想,不断追求的好少年,我要做刻苦学习,不断向上的好少年,我要做有素养有礼貌,和同学友好相处的好少年,我要做健康,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争当四个好少年 顾妍

  大家一起来争当

  争当四个好少年

  热爱祖国热爱党

  报效祖国为人民

  理想远大志气高

  建设祖国要努力

  勤奋学习求上进

  脚踏实地步步高

  不怕困难毅力强

  持之以恒会成功

  德智体美‘德’当先

  诚实守信有爱心

  团结友爱互帮忙

  快把和谐来创造

  强健体魄身体好

  活泼开朗懂谅解

  心间牢记主席话

  争当四个好少年!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