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少年 陈蕊

日期:2010-04-10 作者:陈蕊

  原先我只听说过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是语数英三科都好,只要把学习学好,就成为了三好学生,而想要当上四好少年可就没有三好学生那么好当了呢。四好少年要样样都好,才能够成为四好少年。四好少年首先要热爱祖国,也要热爱集体,不要给集体拖后腿。如果有自己能够帮的忙,自己就帮,这也是四好少年中必有的条件。

  想要当上四好学生,不热爱自己的祖国是不行的。首先,我们不可以做对不起祖国的事情,比如说不可以侮辱国家的文化。我们可以多看看关于自己国家文化的书籍,这样子不仅能够长知识,还可以了解一下自己国家的文化知识。

  我们现在是要好好学习知识的阶段,脑袋要灌输很多的知识,我们也要好好的“解决”掉这些知识,让他们变成生活中一种有用的东西才行。在学习的时候,要报以一颗上进心,也要给自己定好目标,这样也助于自己更好的学好东西。

  学习好固然重要,但是,身体也不能够忽略了呀。需要经常的运动,运动能够让人的体质变得更加的好。有时候,到了周末,我喜欢和妈妈一起到楼下去打羽毛球,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一大羽毛球,我就会上瘾,我会感觉到越来越有趣,也会越来越喜欢运动了,每次打完了羽毛球之后,我都会出很多的汗,也能让体质更好一些。

  四好少年,是有一颗责任心的少年,是每样事情都做的很好的少年,是样样都做得很好的少年!

  四好少年 陈蕊

  四好少年,

  是在遇到难题的时候,

  积极动脑筋,

  自己解决难题。

  四好少年,

  是在看见垃圾的时候,

  帮忙清理掉,

  使道路变得干净。

  四好少年,

  是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

  乐于帮助他,

  一同度过困难。

  四好少年,

  是在锻炼身体的时候,

  快乐锻炼身体,

  使体魄更强健。

  四好少年,

  是在各个方面的能力,

  都非常出色,

  都完成的非常好的。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