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的红领巾在飘扬着

日期:2010-04-08 作者:唐习倚

  “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每当这句话在我耳边响起时,我也就顺其自然的想起了胸前的红领巾,红领巾不也蕴含着这四好少年里面吗?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而五星红旗,则是祖国儿女用鲜血染成的。

  四好少年,就应该讲文明懂礼貌,还要学会谦让,谦让,让我想起了一件小事。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是坐公共汽车去的,我看见有一位阿姨,扶着一位老奶奶上了车,发现没有座位,心情很是沮丧,我想,也许其他人会让座,我也才刚坐没多久。但是做在我后面的爸爸妈妈却让我让座,并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老奶奶腿脚不灵活,当然要坐的了,那你以后老了,没人给你让座,那你想想是什么感受。”听了爸爸妈妈对我说的话,我很受感触,就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那位老奶奶。每当我在公共汽车上遇见这种情况,我就会响起了爸爸妈妈对我说的那句话,就站起身来给老奶奶和小朋友让座。红领巾不也是这样的吗?红领巾也会谦让,红领巾也懂礼貌,红领巾,是我们少年队员的骄傲!

  见到老师问声好,见到同学打招呼,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少年!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强健,活泼开朗,让我们一起做个好少年,做一个好的少先队员!记住,胸前的红领巾在飘扬着,它时时刻刻地提醒我们,要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少年!让我们时时刻刻地记住,胸前的红领巾在飘扬着!我们一定要热爱祖国!

  处处盛开“四好”花 唐习倚

  蓝天下

  祖国里

  处处盛开“四好”花

  热爱祖国的文化

  热爱祖国的伟人

  热爱祖国,理想远大

  我们都是“四好”花

  蓝天下

  学校里

  处处盛开“四好”花

  见到老师问声好

  见到同学打招呼

  走楼梯靠右行

  讲文明懂礼貌

  我们都是“四好”花

  我们都是好少年

  热爱祖国,理想远大

  勤奋学习,追求上进

  品德优良,团结友爱

  体魄强健,活泼开朗

  我们都是“四好”花

  让世界

  处处盛开“四好”花!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