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就职演说精萃 :美国第五任总统詹姆斯•门罗第二次就职演讲

日期:2010-04-27
分类:美文欣赏

  With full confidence in the continuance of that candor and generous indulgence from my fellow citizens at large which I have heretofore experienced, and with a firm reliance on the protection of Almighty God. I shall forthwith commence the duties of the high trust to which you have called me.

  全文解释:

  同胞们:

  我不应试图描述那由这全新而非凡的国民信心之证明,由我的再次当选而展示的这一高度信任。在我的胸中激起的感激之情,对我上一任期的赞许让我欣慰并终身难以忘怀。普遍共识的表达增加了它所赋予的伟大而永不终止的责任。要值得让人保持这些观点,要把它带到我的隐退之年而作为时代推移的安慰,将是我最热情的目的和无休止的努力。

  我从未惧怕,也永不逃避,在我所处的任何情况下来呼吁我的同胞们的美德和爱国精神,我熟知它们不能被徒然做出,特别是在非常紧急之时或是出于国家重要性的崇高目的。独立于此例的紧急性之外,许多重要的考虑强烈要求一个关于提供税收的政策以在一定范围内满足国家的需要,而非完全依靠不安全的外国商贸资源。我很满意国内税收,以同样相应的费用加大外国的同类产品上,将在不会造成任何严重的人民负担的情况下,稳固生产价钱,提高我们的制造业,增大税收,同时它们使之更安全和长久。

  同胞们,如果我把我们的注意力更直接的转移到我们国家的内部事务中,特别是那些未来国家福利所依赖的方面,我们有任何理由来期待最美满的结果。现在离我们宣布独立已有四十四年,离我们被认可已有三十七年。在那场伟大的斗争中所展示的天资和美德无疑已经预示了其后发生的一切。一个能够在其摇篮时代克服如此苦难的人民将在他们进入成熟年代时更有竞争力来排除他们前进道路上的一切。他们的自然力量将足以对付外来危险;自治政府的实践,辅以经验指导,定会生成在所有那些和内部组织相关问题的一个有益的效果。这些有利的期望已被实现。在我们的整个体系中,无论是国家的还是州立的,我们已避免了所有那些不停地危及利害,颠覆古代共和国的缺陷。它们中有明显的不同制度:或是一个贵族和一个民众,或是由一个议会来管理民众。这样,在一个情况下社会的各阶级之间存在着无休止的冲突,其中任何一方的胜利都会造成推翻政府和国家覆亡;而在另一个情况下,人民由一个政体来统治,而且其领土极少超过我们某个州的一个县的大小,喧闹而混乱的运动只允许一个短暂的生存。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总统就职演说精萃
 
 
子栏目导航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