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重拾童趣

日期:2010-05-27

  老顽童必做6件事

  1.到环球影城约会史瑞克和菲奥娜。这是一个最能让老顽童心无旁骛的地方,遥远王国、马达加斯加两个主题区可是全球首创的景点。

  2.做一名弄潮儿。位于西乐索沙滩的圣淘沙冲浪中心,人工造浪设施可炮制3 米高的巨浪。

  3.做“动感超人”。去年7月才开幕的飞龙探险乐园位于英比奥山顶,这里有长450米的亚洲最长、最陡峭的锁链滑道。

  4.开“思维车”遨游沙滩。在去年才迎客的GoGreen跑道上用自己的身体指挥车子前行,你会发觉奇妙的感受比经典项目“斜道滑坡”更特别。5.看一场《海之颂》声光剧。色彩鲜艳、清晰的水幕投影能让你眼花缭乱。

  6.到魔幻剧院看一出大戏。圣陶沙最新的魔幻剧院能呈献四维效果,比三维影院更能制造身临其境的刺激。

  出行知多

  今年第四季度,圣淘沙将推出全球最大的室内跳伞模拟装置,新装置将让游人在一个高17米的透明风箱中尝试模拟飞行。

  玩法5

  趿着人字拖去堆沙

  趿着人字拖玩泥巴是童年最深刻的美丽记忆,菲律宾长滩岛能轻易地帮你拾回童年的片断。长滩岛的白沙滩世界闻名,当地人可以化细沙为神奇,在沙滩上堆出各式沙雕建筑。尽管每天夜里,这些沙雕会被涨潮的海水抹平,但他们仍然每天乐此不疲。

  老顽童必做6件事

  1.“入乡随俗”。岛上的生活是从上午10时甚至更晚一些才开始,每天你要“老老实实”地睡到自然醒,然后再懒洋洋地早午合一吃餐饭,开始一天的慢生活。

  2.在沙滩上抛开束缚,尽情发挥想象,像孩子那样玩沙子。

  3.乘坐当地螃蟹船“跳岛游”,寻访一些私密海滩。大海深处,可看到更多五彩斑斓的鱼。

  4.抛开所有的顾虑,天真得像个孩子一样,在海边来一次赤条条的菲式“马杀鸡(按摩)”。

  5.逛逛长滩最热闹的小街D\\\Talipapa (人称“打你爸爸”),在海鲜排档可买到新鲜的海鲜然后请商家烹饪,饱餐一顿“价廉物美”。

  6.骑卡丁车上山。这里的卡丁车类似《古墓丽影》里劳拉骑的,刹车和方向盘虽不灵活,但并不妨碍你一路开心。

  出行知多

  长滩岛就像一根狗骨头,两边大,中间细,被海水和沙滩包围。这里不欢迎“衣冠楚楚”,音乐是岛上的主旋律,随便在哪里,都能听到专业级的歌声,从30年前的英文老歌到几年前的《流星花园》应有尽有,特别煽情。

  玩法6

  抱一只泰迪熊回家

  也许你的童年不如现在的小孩子幸福,没有好玩的玩具、吃不到好吃的东西。别嫉妒孩子们,如果你愿意,韩国济州岛上的泰迪熊博物馆可以为你补偿。

  老顽童必做6件事

  1.把梦露抱回家。占地1.3万平方米的展馆内陈列着上千只泰迪熊。但这些泰迪熊可不一般,它们全都化身为历史人物,如梦露、蒙娜丽莎、梵高等,还有历史、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如兵马俑、最后的晚餐、拯救瑞恩大兵、登陆月球等等。一饱眼福之余,记得买一只抱回家。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