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重拾童趣

日期:2010-05-27

  2.摸一摸石头爷爷。石头爷爷是济州岛上的吉祥物,形象憨厚,大多眼睛凸出,鼻子粗大,嘴唇紧闭。有人说,摸石头爷爷的鼻子会生儿子,摸其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

  3.沿海岸线观赏柱状节理带。柱状节理高三四十米,宽 1000米左右,大多以四角形或六角形呈现,宛如人造石笋,是济州岛绝壁最美的景观。

  4.看海女摸鱼。海女是济州岛的一道风景线,她们最了不起的地方在于穿着普通的潜水服、戴着普通的潜水镜,就能潜入20米深的大海中捕获鲍鱼、海参、海螺等,见到她们就意味着可以吃到鲜美的海鲜啦!

  5.吃一次黑猪肉。济州岛的黑猪肉远近闻名,烤得焦黄的肉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欧式风格的高丽烤肉餐厅最值得推荐。

  6.上济州大学医院全面体检。济州大学坐落在汉拿山半山腰,你可以躺在咖啡吧似的体检室里享受医务人员的悉心照料。

  出行知多

  韩国济州岛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证政策,中国公民只需出示有效护照和有效机票(登机牌)即可顺利过关,可在济州岛停留30天。夏季,济州岛将举办一系列海滨节庆活动,包括放生鱼苗、捉海螺及比目鱼等。

  老顽童还能做什么?

  建议1:童年时曾最渴望得到什么“六一”礼物?是毛茸茸的小公仔,还是变形金刚?现在不差钱了,买给自己吧,就当弥补童年的遗憾。

  建议2:看一部动画片,《铁臂阿童木》、《忍者神龟》、《变形金刚》、《圣斗士星矢》、《葫芦兄弟》、《猫和老鼠》……总有一部你喜欢。

  建议3:约上三五好友,去麦当劳或肯德基吃一份儿童套餐,心安理得地接受套餐礼物,用以安抚一颗有点老去的心。

  建议4:与朋友到KTV来一场儿歌大联唱,尽情娱乐,尽情释放,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它们聪明又机灵……”

  建议5:组织一场特别的化装PARTY,每个人的打扮都是儿时的模样,包括发型,总之“装嫩”就对了。

  建议6:与孩子反串角色,让孩子做你的家长,你当一天孩子,“一切行动听指挥”是一天的行为准则。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