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带孩子去科技馆

日期:2010-05-31

  厦门科技馆

  你只是在科技馆玩着展品,突然有人拍拍你,冷不丁地变出鸽子,或者把你的手机瞬间变进空的矿泉水瓶中,当你目瞪口呆时,就扬长而去;大变活人、空中悬浮、电锯惊魂这些世界最经典的魔术,你将通过展览知道背后究竟什么在“作祟”;穿透、消失、心灵感应、悬浮充满奇幻色彩的魔术也一一在大舞台上演;眼睛为什么会被骗?你还能亲身感受身体的错觉效应,找到欺骗眼睛的罪魁祸首。

  河北省科学技术馆

  新馆坐落于石家庄市东大街1号,2006年3月23日开馆,总投资约1.5亿元,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展厅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由常设展厅、宇宙剧场、4D演播厅及辅助建筑组成。常设展厅设九个展区:"力与机械"、"电与磁"、"数学"、"河北院士风采"、"宇宙与航天"、"声与光"、"应用技术"、"生命与健康"和 正在建设中的"防震减灾科普展区",共有展品310件。内容涉及基础科学、技术科学、生命科学等领域。宇宙剧场的GSS-VI型光学天象仪和穹幕电影放映设备从日本五藤光学研究所引进,总价值约2880万元,为大陆第一台,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宇宙剧场共设座位238个,可以放映天象节目和科学探险影片。 4D演播厅设备由台湾跃狮公司引进,座椅性能、特效效果和影片整体水平均居世界前列。新馆开馆后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截止到2007年初共接待观众近30 万人次,取得了十分显著的社会效益。河北省科技馆被领导和专家称作创新型和节约型的科技馆,认为在国内中小型科技馆建设方面具有一定的导向作用。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